同人图堆放处。作品中的人物均归原作者所有。恶搞请勿认真 OvO
友情提示:内容不可避免的会随本人兴趣变化。关注/取关请随意~

★ 黑塔利亚 (王耀,露熊,露中)
★ Supernatural (Castiel, Team Free Will)

中秋的福利,终于赶完了!

不要谢我哟,多亏了 @一方 的启发,才有了这个超短的条漫。(不过一方啊,我好想脑洞开得太大了,完全偏离了你纯洁的构想_(:з)∠)_ 作为赔罪,这次给耀换了新衣服~

身高梗我还真是百玩不腻。

另外,我绝对是露厨,绝对是!(所以求露厨们不要打死我。。。

小学生文笔,ooc,为了您的身心健康,请慎重阅读!(跪谢

评论(25)
热度(9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DHelix's Funart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